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发挥基层统战优势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 字体大小:

尔肯江·吐拉洪在长阳调研时强调

发挥基层统战优势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

9月8日至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长阳调研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抢抓党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政策和我省疫后重振系列举措有利机遇,更好发挥基层统战作用,加快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画好最大同心圆。

他实地查看了“616”对口支援重点项目情况,调研了民族特色村寨建设、产业扶贫猕猴桃基地和花卉水果盆景基地发展、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以及基层统战工作情况。

他在座谈会上强调,要深入宣传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党的领导这一根本汇聚统战工作合力,更好地把统一战线独特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紧扣全面小康这一目标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确保民族地区脱贫质量高、成色好,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围绕基层治理这一重点加强基层统战工作,努力探索民族地区统一战线助力县域治理的新路子,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城乡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杨卫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