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张文兵赴社区联系点调研指出 坚持人民至上完善社区治理体系

【 字体大小:

9月8日,副省长张文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武汉市省电社区报到,并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部署,构建党建引领的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

张文兵先后来到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辖区企业调研,在梨园小区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党员,并与社区党组织负责人、企业单位、志愿者代表和下沉党员代表座谈。

张文兵指出,社区是基层基础,是创新社会治理的基础平台。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要主动接受党性教育、锤炼思想作风、历练过硬本领。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更好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张文兵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快补齐社区治理的短板和弱项,不断完善社区治理体系。要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形成并适应“晴天带伞”“撑伞避雨”“打伞干活”的生产生活状态,守住社区重要防线。要把服务居民、造福居民作为社区治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措并举保障居民群众和谐幸福生活。(彭一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