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赵海山强调执行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和节约用地制度

【 字体大小:

赵海山就土地例行督察工作强调

执行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和节约用地制度

9月3日,我省启动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和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副省长赵海山强调,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执行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和节约用地制度,整治乱占耕地建房现象。

赵海山要求,把耕地保护和节约用地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抓不放,强化责任担当,保障督察工作顺利开展;坚持从严从实,推动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对发现的问题和督察组提出的意见,照单全收,制定措施,立行立改。

赵海山强调,要抓源头、出重拳,坚决完成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任务。按时限要求完成摸排工作,保证数据翔实准确,科学精准施策,坚决遏制新增乱占耕地建房现象。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武汉局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土地督察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汪训前、程勇斌、王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