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艳玲强调全面深化扫黑除恶 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 字体大小:

王艳玲强调攻坚克难长效常治

全面深化扫黑除恶 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8月28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通报“六清”行动进展情况,部署扫黑除恶重点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艳玲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咬定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攻坚,确保“六清”行动目标按期高质量完成,建立健全扫黑除恶长效常治机制。

王艳玲强调,要坚持法治原则和法治精神,做到不枉不纵、不漏不凑,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要坚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压点推进,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专项斗争按期圆满收官;要立足长远,加强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营造法治化的发展环境。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徐文海,省法院院长游劝荣,省检察院检察长王晋等出席会议并提工作要求。(张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