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黄楚平强调全力以赴克难攻坚 确保重大铁路项目如期开工

【 字体大小:

8月27日,全省重大铁路项目开工建设推进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集中攻坚、形成合力,确保年内开工荆门至荆州铁路、十堰至西安高铁、沿江高铁武汉至宜昌段、襄阳至荆门高铁,力争开工沿江高铁武汉至合肥段和武汉枢纽直通线。

黄楚平强调,要坚决打好铁路建设战略仗,充分认识加快铁路建设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使命、助力疫后重振的重要支撑、抢抓历史机遇的迫切要求,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坚决打好铁路建设攻坚仗,加速办理前期要件,上下联动、属地负责、向上争取,提高审批效率;全面启动征地拆迁,做好宣传解释、协议签订工作,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精心做好施工准备,提前组织进场,加强要素保障,严格安全监督,做好疫情防控。要坚决打好铁路建设主动仗,压实责任,担当作为,务实落实,确保重大铁路项目早开工、早投运、早见效。(吴文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