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荆楚优品出口转内销展销周在汉启动

【 字体大小:

8月21日,荆楚优品出口转内销展销周在汉启动,即日起至27日,176家外贸企业将在全省30多个大型商超集中展示、销售荆楚优品。副省长赵海山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幕。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内贸+外贸”“电商+店商”“批发+零售”等形式,引导企业将优质出口产品转为国内销售,应对疫情对我省外贸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

据悉,荆楚优品(武汉)出口转内销在徐东销品茂集中展示交易3天,商品包括食品、红酒、化妆品、护理用品、装饰品、服装、小家电、激光打标机等。目前,武商、中商、中百、沃尔玛、家乐福等大型商超企业的有关门店,设置了100多个“荆楚优品出口转内销专区(专柜)”,采取集中堆货或单品专卖等多种形式销售,消费者可就近购买。

此外,省商务厅在湖北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楚贸通”平台设立荆楚优品出口转内销专区,已有143家外贸企业上线300多种商品;22日,省商务厅与中石化集团联合举办对接会,为我省工业品企业搭建出口转内销渠道。 (艾红霞、陈奕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