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强调完善科技创新全链条服务

【 字体大小:

肖菊华强调完善科技创新全链条服务 打通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

8月5日,副省长肖菊华走进科技服务机构、高科技产业园、中科院在汉机构等,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她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建强服务平台、推进开放共享,打通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之间的通道,让创新源泉充分涌流,让科研人员“名利双收”。

在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肖菊华听取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情况的介绍和建议,关心询问开展成果转化服务的市场化机制、服务链条。她指出,要优化相关政策供给和创新创业生态,支持技术转移服务业培育和发展,打造知识产权运营和成果转化全价值链服务体系,促进科技成果资本化、产业化、市场化,充分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在中科院武汉育成中心,肖菊华参观相关实验室和产业化平台,并与科研人员交流座谈。她指出,要加快推动院省合作协议措施和项目落地,推动中科院重大科技成果落户湖北;支持中科院育成中心探索完善社会化、市场化运行方式,建设武汉先进技术研究院,搭建开放共享的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更好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文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