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启动

【 字体大小:

山含情,水含笑,楚楚动人的灵秀湖北张开热情的怀抱。8月7日下午,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宣布“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启动,活动发布了我省十大文旅品牌、旅游精品线路和旅游打卡地。启动仪式后,副省长杨云彦、张文兵与援鄂医疗队队员进行了座谈。

“神州有大爱,荆楚重感恩。”张文兵在启动仪式上说,省委、省政府组织举办“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相关部门、旅游景区和旅行社将做好周密、周到、周全的接待和服务工作,保障广大游客在湖北旅游安全、安心、安逸。

启动仪式上,来自23个省份的72位援鄂医疗队队员,成为本次活动迎来的首批尊贵客人。他们纷纷表示,再临荆楚,感慨万千,车水马龙的道路,人潮涌动的街头,我们曾经战斗过的地方,如今生机勃勃,荆山楚水魅力依旧。

在与援鄂医疗队队员座谈时,杨云彦说,你们是最美丽的天使,你们的恩情湖北人民永远铭记。请你们安心在湖北多走走、多看看,领略湖北的独特魅力,也希望你们今后继续关心湖北、支持湖北,让全国人民分享湖北疫后重振的成果。(王晶、王理略、鄂文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