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乐成强调奋力谱写襄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字体大小:

7月9日至11日,襄阳市开展今年二季度项目拉练活动并召开市委全会。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参加拉练及全会强调,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奋力谱写襄阳“一极两中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李乐成指出,回顾前一段疫情防控工作,襄阳市迅速打响阻击战、攻坚战、歼灭战,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同时也要看到,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部分地方有所反弹。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的谆谆教诲,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要总结推广疫情防控中探索的好经验,大力弘扬“襄阳战疫”精神,为夺取战疫彻底胜利、实现疫后重振鼓舞精气神、汇聚正能量。

李乐成强调,要聚焦“全面小康”的庄严承诺,决战决胜经济与民生两大保卫战。要把握“中国之治”的深刻内涵,加快推进襄阳市域治理现代化。要践行“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要迸发“红色引擎”的强大动能,奋力书写时代大考合格答卷。大战尚未结束,大考还在继续,襄阳全市上下要只争朝夕,迎难而上,奋力谱写“一极两中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夏永辉、严俊杰、李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