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中委执政党连线交流抗疫经验

【 字体大小:

北京时间5月29日8时30分,由中联部主办的中国与委内瑞拉执政党抗疫经验视频交流会在汉举行。中联部副部长李军,湖北省委常委、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贺胜,委内瑞拉统社党第一副主席卡韦略分别致辞,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李宝荣、委内瑞拉驻华大使塞尔帕及中委双方官员和专家代表参会。

王贺胜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下沉防控一线,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在抗疫最困难的时刻,包括委内瑞拉在内的国际社会给予湖北大力支持,让我们感受到两国、两党之间心手相连的情谊。目前,委内瑞拉也面临疫情考验,我们愿意按照世界卫生组织的安排和党中央的统一部署,与委内瑞拉分享防控救治等方面的经验,并在力所能及范围内提供支持帮助。

交流会上,中方和委方与会代表就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医疗卫生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委方与会官员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抗击疫情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感谢中方为委抗疫提供的支持援助,表示中方抗疫经验为委遏制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

视频交流会湖北分会场由省委外办承办。(王际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