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联络组现场督促指导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

【 字体大小:

针对武汉市5月9日、10日出现的新冠肺炎社区聚集性疫情,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联络组先后赴武汉市东西湖区三民小区、武昌区华润橡树湾小区、恒大首府小区和周边市场,现场调研检查、督促指导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联络组强调,湖北省、武汉市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毫不懈怠抓好各项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决不能前功尽弃。

联络组要求,要抓紧查明传染源,扩大区域核酸检测范围,切断传播途径,严防疫情扩散。对暴露出来的社区防控中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完善防控措施,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决不可掉以轻心,决不能麻痹松懈。要按照“四集中”的原则精心组织好确诊患者医疗救治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严少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