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周霁调研重点企业时强调按下快进键 跑出加速度

【 字体大小:

4月13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在猇亭区调研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时强调,要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发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夺回来。

周霁先后来到广汽乘用车宜昌公司、力佳科技有限公司、宜化集团猇亭园区、兴勤(宜昌)电子有限公司以及三峡机场改扩建二期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项目建设进度。

周霁表示,希望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进一步拿出拼劲、狠劲和韧劲,推动企业早日步入正轨。要紧盯产品生产的关键环节,持续提升关键设备制造能力和关键零部件配套能力,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的攻坚战。要注意调整生产节拍、生产周期,将海外疫情对企业销售影响降至最低。政府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解决好企业目前面临的主要难题,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机场是重要的交通枢纽,要加强规划建设统筹,在加快推进场内建设进度的同时,统筹抓好场外市政交通设施规划建设,合理安排施工时序,做到场内场外统一规划建设。(张真真、雷鹏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