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省总工会十三届四次全委会在汉召开

【 字体大小: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

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工会力量

4月13日,省总工会十三届四次全委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为己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工会力量。

他指出,要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在铸牢政治属性、肩负政治责任、维护政治安全中守初心担使命。要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价值所在,以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为“动力源”,以促进职工稳定就业为“优先项”,以建设产业工人队伍为“加速器”,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建功立业,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好主力军。

他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工会维权服务工作,着力协调劳动关系,聚焦困难职工、疫情患病职工、下岗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加大解困脱困力度,深入开展“职工爱心消费扶贫、助推全面迈入小康”活动,把工会服务做在紧要处,让工会担当体现在关键时。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着力转作风、重实干,强基层、补短板,推动从严管党治会向纵深推进。(李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