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肖菊华强调强化科技创新 促进经济发展

【 字体大小:

4月8日,副省长肖菊华到武汉东湖高新区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对恢复经济增长的科技创新需求,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强化科技创新,积极稳妥安排复工复产,为推动恢复经济增长和高质量发展夯实支撑。

肖菊华先后来到武汉华星光电、天马微电子和长江存储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查看产品和生产线,慰问一线工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肖菊华听取了3家企业和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和科研机构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她指出,要坚定发展信心,当前困难是暂时的,以长江存储为代表的龙头企业发展势头是好的,要持续推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质增效。要坚持自主创新,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以行业龙头企业为牵引,引入高校院所科研力量,进一步凝练“芯屏端网”领域重大技术创新方向,强化金融支持和人才支撑,着力形成紧密的技术创新协作平台,壮大产业集群,培育经济新动能。要做好协调服务,通过重大科技专项、创新平台建设、人员专项招聘等措施支持和服务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李剑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