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李乐成会见李金科时表示 携手并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字体大小:

2月16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会见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金科一行,双方表示将携手并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谈中,李乐成代表襄阳市委、市政府和襄阳人民,对李金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宁夏人民,特别是援襄医疗队,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说,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宁夏先后派出了两批医疗队,千里驰援襄阳,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体现了宁夏人民对湖北、对襄阳的深厚情谊。尤其是医疗队成员们舍小家、顾大家,以舍生忘死的精神抗击疫情,深深感动了襄阳人民,为我们增添了必胜的信心和力量。襄阳人民将会铭记这份深情厚谊,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来回报关心和支持。

李金科转达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对襄阳市委、市政府和襄阳人民的问候,对襄阳为宁夏援襄医疗队提供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襄阳在疫情防控中的各项工作扎实细致、安排有序、成效明显。宁夏援襄医疗队将与广大医务工作者一道,尽最大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夏永辉、朱科、严俊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