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王立山强调热情主动全面精细做好医疗队服务保障

【 字体大小:

2月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在黄冈先后看望慰问支援我省的山东医疗队和湖南医疗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参加看望慰问。

王立山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派出医疗队的山东省和湖南省党委政府与全体队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希望大家加强自我防护,确保健康安全;表示有任何困难和要求随时提出,一定全力解决;希望及时提出意见建议,帮助我省更好开展防控。

两省医疗队均表示,本省与湖北情谊深厚,参与疫情防控使命光荣,广大队员主动请战,进驻黄冈后深切感受到湖北省委、省政府和黄冈市上上下下对医疗队的高度重视和热情关爱,一定尽最大努力做好工作,向湖北人民和黄冈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王立山要求黄冈市委、市政府及服务专班带着深厚感情做好山东、湖南医疗队服务保障工作。要克服一切困难,优先保障、充足保障、优质保障医疗队自身防护和治疗需要;要无微不至、体贴入微,根据队员需求提供精细化服务;要全面全方位考虑,把队员工作、生活各方面都安排好;要积极主动、及时解决医疗队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医疗队顺畅工作、顺心生活,发挥强大作用。(钱春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