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鹤新一行到湖北督查 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情况

  按照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1月11日至15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朱鹤新任组长的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督查组来鄂督查。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分别会见督查组一行,副省长万勇参加汇报反馈会。

  督查组一行深入浠水县、大冶市等地进行实地督查、暗访抽查,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朱鹤新在汇报反馈会上指出,今年以来,湖北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一号文件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农”工作措施实、亮点多、效果好。要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强化乡村产业布局的科学性、可持续性,做好乡村人才振兴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落实落地。

  万勇代表省委、省政府作表态发言。他说,督查组一行对湖北“三农”工作把脉问诊,反馈的意见建议切中要害。我省将对照反馈意见认真整改落实,坚定不移落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方针,坚定不移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坚定不移补短板、强弱项,推动“三农”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周寿江、方亚飞)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