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连强调切实提高新时代干部队伍治理能力

  王瑞连在省委党校秋季开学典礼上强调

  切实提高新时代干部队伍治理能力

  11月12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2019年秋季第二期主体班开学,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王瑞连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切实提高新时代干部队伍治理能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地方治理优势。

  王瑞连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全部工作的主题主线,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王瑞连强调,要把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提高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作为教育培训干部的重要内容,作为考察识别干部的重要方面,作为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依据,作为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约束,作为树立表彰典型的重要条件,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治理实践中,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彭小萍)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