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把华创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11月12日,2019年华创会筹备工作汇报会在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赵海山主持会议。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办好第19届华创会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对主题教育成果的直接检验,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为推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抓好邀宾、抓实项目、抓响宣传、精心服务、统筹协调,充分体现湖北办会水平,团结调动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积极投身湖北建设。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一盘棋”思想、“一把手”主抓、“一条线”贯穿,齐心协力确保华创会稳妥有序圆满,为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贡献。

  赵海山要求,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全力推进,不断创新办会形式和办会内容,确保华创会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将华创会办成一个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的盛会。(黄璐、杨卫东)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