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山强调落实长江大保护政治责任 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

  赵海山在宜昌调研时强调

  落实长江大保护政治责任 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

  7月16日,副省长赵海山到宜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检查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长江保护与湖泊开发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研当地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赵海山一行现场查看伍家岗区王家河油库码头、点军区艾家码头,督办长江湖北宜昌中华鲟自然保护区内非法码头整治工作;实地走访枝江酒业、奥美医疗和枝江电商产业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和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赵海山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政治自觉,以更坚决的态度、更精准的举措,扎实做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交出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生态答卷。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把长江生态修复、环境保护与当地产业转型、绿色发展结合起来,更大力度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郑宇)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