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赴国家有关部委汇报衔接工作

  7月12日,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在北京分别与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罗文,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务锋座谈,汇报衔接我省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易地扶贫搬迁、对口援疆、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黄楚平转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问候,介绍了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及相关工作情况,对国家发改委、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期以来给予湖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恳请在健全中部地区崛起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支持武汉长江新区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深化对口援疆,实施优质粮食工程、推进粮食流通项目建设等方面继续予以支持。

  国家发改委、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及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支持湖北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发挥比较优势,推动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大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力度,深化鄂疆交流合作,助推湖北高质量发展;继续加强对湖北粮食工作的指导支持,共同扛起粮食安全重任,在粮食流通项目建设方面予以倾斜,并期盼湖北在全国粮食工作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周远涛)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