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湖北省委调研组到十堰调研

  7月9日,民盟湖北省委调研组到十堰市郧阳区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副省长、民盟湖北省委主委杨云彦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杨云彦一行先后调研青山镇园岭山村旅游扶贫、产业扶贫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该村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看望了民盟湖北省委驻园岭山村扶贫工作队成员。

  杨云彦表示,园岭山村是民盟湖北省委机关扶贫联系点,各部门精锐出战,全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医疗保障等方面都取得巨大变化,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杨云彦强调,当前正处于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既要标本兼治,又要常抓不懈,要立足长远、打牢根基,做好产业扶贫大文章,探索出符合当地实际的产业发展之路,带领更多群众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要加大力度,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要加大村庄环境整治力度,加强薄弱环节治理,建立健全长效治理机制,建设美丽乡村,改善村容村貌,加快推进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居环境改善,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刘汉泽)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