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坚决推进北斗导航应用示范项目

尔肯江·吐拉洪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强调

坚决推进北斗导航应用示范项目

  7月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到省现代农业展示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强调北斗导航应用示范项目是我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国家交给湖北的重大任务,省委省政府重点督办项目,要突出问题导向,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主动作为、坚决推进,努力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他指出,要不忘初心,坚决扛起重大使命,提升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切实把推进这一项目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和具体行动,用奋斗坚守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全力以赴把项目建设好、发展好,向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出合格答卷。

  他强调,北斗高精度位置服务平台、现代农业和民生关爱“一平台两应用”项目,贵在应用。要保持恒心,厘清思路,充分发挥示范效应,不断拓展应用领域,当好国家试验田,全面完成北斗产业链条布局,为打造我省千亿产业奠定坚实基础。要敢于担责,较真碰硬,下定决心拿出硬招实招,一件一件解决好短板问题。(张辉、熊汉华)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