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会见湖南省湖北商会客人

李乐成会见湖南省湖北商会客人

希望湖北籍企业家作出更多贡献

  6月25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在襄阳南湖宾馆会见了湖南省湖北商会会长、湖南元拓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游炎明一行。

  李乐成对游炎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襄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乐成指出,去年10月国务院批复《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明确襄阳为“汉江流域中心城市”;省委省政府勾画出以“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为主要内容的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把襄阳定位为“省域副中心城市”,而襄阳也在奋力打造“一芯之心、两带之极、三区之柱”;此外,途经襄阳的郑万、西武两条高铁今年底都将通车;这些资源、要素向襄阳聚集,会带来更多的发展新机遇。

  李乐成表示,他作为湖南省湖北商会的联系人,将竭尽全力为商会的各位企业家提供服务;希望商会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好会员单位,争做优秀建设者;更希望各位湖北籍企业家为“两湖”友谊作出更多贡献,为促进襄阳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据介绍,湖南省湖北商会成立于2010年,企业会员100多家,遍布建筑、建材、食品、服装等30多个行业。(夏永辉、严俊杰)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