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要求打好打赢防汛抗旱硬仗

  6月13日至1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检查仙桃、天门、潜江防汛抗旱工作时强调,要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这场硬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尔肯江·吐拉洪先后查看龙头拐、岳口、熊家月等汉江险段防汛情况,检查汉江堤防加固、田关泵站、杜家台分洪闸、排湖泵站、徐鸳泵站等重点水利工程,详细了解防汛抗旱物资储备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洪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把做好防汛抗旱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

  他强调,预防措施要再完善,一丝不苟地抓好排查整治,全方位消除隐患,做到无死角、零放过;一应俱全地抓好综合保障,整合资源力量,增强应急能力,确保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一环不漏地抓好应急管理,从防汛组织、物资供应、抢险救灾、人员撤离等环节周密考虑,做到科学调度、有效应对。责任担当要再强化,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强化压力传导、督办指导、宣传引导,形成防汛抗旱的强大合力。(彭磊)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