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强调确保襄阳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6月4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襄阳分会场上强调,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确保襄阳市的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李乐成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广大党员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推进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

  李乐成强调,要准确把握本次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确保取得实效。要把学习教育、理论武装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强化担当、破解难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党建和经济社会的发展检验教育成效。要把查找不足、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着力推动襄阳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

  李乐成还要求,要切实担负政治责任,以过硬作风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夏永辉、严俊杰)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