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丽强调大力促进文旅融合发展 掀起文旅项目建设热潮

陈安丽强调大力促进文旅融合发展

迅速掀起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热潮

  5月28日,全省文化和旅游重大项目现场推进会在荆州市召开,副省长陈安丽出席并讲话。

  陈安丽指出,要把加快项目建设作为重要抓手,促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迅速掀起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热潮。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顺应新形势,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让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成为湖北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找准着力点,体现融合、突出特色、提升品牌、补齐短板、坚守底线,推动文化和旅游项目建设提品质、上水平。强化执行力,压实领导责任、严格落实政策、提供优质服务,保障文化和旅游项目建设快落地、早见效,大力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加快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考察了荆州关公义园、纪南文旅区规划馆、华强方特文化科技园等特色项目,省文化和旅游厅通报了全省文化和旅游重大项目谋划建设情况,荆州市、襄阳市、省文旅投、农行省分行作交流发言。(别鸣、邢君成)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