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5月27日,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主持学习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统一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充分发挥统战优势作用,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为实现省委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共同奋斗。

  他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握精神实质,加强学习、广泛宣传、学以致用,引导全省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在学思践悟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锲而不舍抓好省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他强调,要发挥统战优势作用,对照《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重点战役的意见》,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全力以赴、积极作为,在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中展现统战作为。要找准工作定位,强化政治引领、画好最大同心圆,积极献计出力、汇聚强大正能量,促进“两个健康”、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在促进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贡献统战力量。(张辉、杨卫东)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