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人民广播电视事业诞生70周年座谈会举行

湖北人民广播电视事业诞生70周年座谈会举行

中共湖北省委致贺信

  5月23日,湖北人民广播电视事业诞生70周年座谈会在湖北广播电视台举行。省委发来贺信,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在贺信中指出,湖北广播电视台组建以来,忠诚履行使命任务,扎实推进媒体融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推出了一批有深度、有影响力的栏目和精品,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湖北广播电视台和全省广播电视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优良传统,锐意改革创新,持续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上下功夫,在做大做强主流舆论上见成效,在深化媒体融合发展上走前列,加快打造具有强大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全国一流新型主流媒体,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王艳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担当新闻舆论“48字”职责使命,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显担当、服务人民展作为、深化改革促融合、锤炼“四力”强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不断开创新时代湖北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新局面。

  1949年5月23日,武汉新华广播电台开始播音,开启了湖北人民广播电视事业历史征程。座谈会上,湖北广播电视台向老广播电视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老广播电视工作者、青年职工代表、热心受众代表交流发言。(陈会君)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