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勇要求切实将“两不愁三保障”落细落实落到位

  5月21日,副省长万勇赴孝昌县调研时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聚焦聚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

  万勇一行深入孝昌县小河镇卫生院,王店镇红胜村、敦厚小学,花园镇中心村,仔细询问贫困户就医、饮水安全、危房改造及义务教育控辍保学等方面的情况,听取基层干部和贫困群众的意见建议。

  万勇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细化实化政策措施,向“两不愁三保障”的短板弱项再发力再冲刺,将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与中央专项巡视、省级党委政府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一体整改、一体推进、一体解决,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当天,万勇还在孝昌县主持召开信访包案化解座谈会,听取领办信访件办理情况汇报,要求相关地方和部门依法行政、举一反三,扎实做好信访工作。(宋效忠)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