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强调把全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向深入

王艳玲强调立德树人守正创新

把全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向深入

  5月21日,全省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进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艳玲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认真总结“五个思政”的实践经验,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守正创新,强化示范引领,注重协同发力,不断深化拓展,以更高起点、更高水平、更高标准,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要聚力改革目标,在提高育人质量上下功夫;聚力体系建设,在激活育人要素上下功夫;聚力关键课程,在办好、教好、学好上下功夫;聚力条件保障,在营造改革环境上下功夫;聚力考核管理,在提升改革成效上下功夫。要担当好政治责任、改革责任,健全协调联动机制,强化理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积极探索有利于破解工作难题的新举措新办法,不断开创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陈会君)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