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焕发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力

  4月22日,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在湖北红安干部学院举办全省民营企业“聚焦主业实业、心无旁骛谋发展”专题培训班。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

  他指出,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鼓励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力度前所未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惠企政策措施,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焕发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机活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他强调,当前民营经济发展的道路越来越宽,环境越来越优,态势越来越好。希望民营企业家要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走向更广阔舞台,在把握发展大势中提升站位、坚定信心。要静下心来找准发展定位,定下心来专注主业实业,安下心来谋求创新突破,在把握自身实际中拉升标杆、焕发动能。要用好用足减税降费、“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建设中部强大市场等政策利好,在把握政策导向中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志兵、从军、陈蕊)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