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与新疆湖北企业联合会(商会)企业家座谈

  4月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与来汉考察的新疆湖北企业联合会(商会)企业家座谈。

  黄楚平表示,新疆湖北商会为服务鄂疆两地交流合作、企业双向投资、新疆社会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树立了楚商良好形象,对各位企业家给予湖北援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着长江经济带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湖北在全国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地位更加凸显,全省经济社会呈现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为进一步做好对口援疆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当前,深化鄂疆两地合作交流面临新的历史机遇,希望新疆湖北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会员企业扎根边疆、艰苦创业、诚信经营、服务社会,在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抢抓重大战略机遇、促进产业援疆、打造援疆品牌、推动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促进鄂疆共同发展。

  新疆湖北商会会长霍蓝蓝表示,商会将继续发挥为家乡企业在疆兴业铺路搭桥的作用,吸引更多湖北企业走进新疆,为新疆促进劳动力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注入新的活力,同时抢抓湖北发展机遇,更大力度支持家乡建设。(吴文娟)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