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山要求不断提高地方外事工作能力和水平

  3月25日,外交部“外交外事知识进党校”暨全省外事工作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副省长赵海山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赵海山指出,“外交外事知识进党校”是外交部为支持地方发展推出的重要创新务实之举,今年将活动首站选在湖北,充分体现了外交部对我省外事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赵海山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领会对外工作“十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不断提高对外工作水平。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国际形势,紧扣新时代外事工作的重点领域和使命要求,主动将湖北外事工作放在全国大局中谋划推动,确保我省外事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加强党对地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统筹全省地方外事工作转型发展。涉外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拓展国际视野,提高服务重大外交外事活动的保障能力,为各领域各行业对外交流开辟新空间,探索新模式,形成全省“大外事一盘棋”的工作格局。(邓伟)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