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援疆干部人才大会在受援地博州召开

 

    3月24日,2019年湖北省援疆干部人才大会在受援地博州召开。会议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等领导对湖北援疆工作的批示,总结2018年援疆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博州党委书记邱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认真落实鄂疆两地党委、政府对援疆工作的各项工作部署,按照“三个只加不减”要求,更大力度深化“多层全覆盖”,切实形成大统筹、全方位、共赢式的援疆工作新格局;更大力度实施项目资金援疆,确保援疆项目资金发挥综合效益;更大力度推进产业援疆,不断扩大受援地群众就地就近稳定就业;更大力度拓展旅游援疆,助推受援地旅游业加快发展;更大力度做好智力援疆,持续擦亮智力援疆品牌;更大力度开展干部人才援疆,着力为受援地培养高素质的本地人才队伍;更大力度扩大交往交流交融,着力推动两地交融局面再上新台阶。一以贯之严管政治、细管日常、实管工作、真管作风、硬管纪律,全面从严推进援疆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董淑健、汪厚云、张新燕)

 

责任编辑:蔡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