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强调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巡视整改任务

  3月2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主持召开分管部门脱贫攻坚及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以最坚决态度、最扎实作风、最严格要求、最有力举措,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黄楚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专项巡视的重大意义,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多视角研判巡视反馈意见,坚持两点论,既要看到成绩,坚定信心决心,更要看到不足,明确努力方向;透过现象看清本质,找准问题症结,做到思想补课、工作纠偏、作风求实;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确保问题整改见底清零,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黄楚平强调,要对标对表抓整改,按时完成立行立改全部任务,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持续巩固提高;统筹推进抓整改,把巡视整改与实现全面小康、促进片区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统筹结合,建立完善持续稳定脱贫长效机制;从严从实抓整改,坚持点对点、实打实、硬碰硬,决不允许敷衍整改、虚假整改;协同配合抓整改,尽锐出战,克难攻坚,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李剑军)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