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会见黄大年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1月3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在汉会见黄大年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王艳玲代表省委对报告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黄大年是新时期归国留学人员爱国报国的先进楷模,是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突出典型。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奋斗之年。在刚刚闭幕的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上,省委省政府科学谋划、重点部署了以“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为主要内容的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省委战略布局,迫切需要一大批像黄大年同志一样的表率和楷模激励全省党员群众爱国奋斗、砥砺前行,报告团的到来具有重要意义和很强针对性。

  王艳玲要求,要以报告会为契机,提高工作站位,注重结合融入,广泛开展爱国奋斗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将爱国奋斗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黄大年等同志的先进事迹转化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陈会君)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