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强调聚焦重点持续发力 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9月28日,省政府召开1月至8月全省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六稳”工作的决策部署,自觉对标对表,聚焦重点持续发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黄楚平表示,1月至8月我省经济运行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主要指标保持在合理区间,经济结构调整优化,市场预期持续向好。同时也要高度重视经济运行中的隐忧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积极主动作为,采取有效措施,提升经济运行质效。

  黄楚平强调,要在加快项目建设上持续发力,千方百计抓进度、抓调度、抓力度,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目标,夯实重大项目支撑。在做好对上争取上持续发力,围绕重点领域加强项目储备,做实项目前期,积极衔接争取,狠抓推进实施。在强化要素保障上持续发力,加快政府债券发行使用,聚焦重点产业加大项目推介和招商引资力度,抓好多渠道、创新性投融资,保障项目建设需求。在优化服务环境上持续发力,强化督办指导,破解用地、用工、原材料等难题,推动支持实体经济政策落地,优化审批服务,降低企业成本,稳定社会预期,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吴文娟)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