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丽赴东湖高新区调研生物产业发展

  7月24日,副省长陈安丽到武汉东湖高新区调研生物产业发展,强调要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实现战略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陈安丽深入到喜康生物、联影医疗、华大基因等企业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询问研发制造、人才待遇、企业困难等情况。

  随后的企业座谈会上,陈安丽与人福医药、科前生物、安翰生物、友芝友生物、明德生物、盛齐安、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等7家单位,就自主创新、卡脖子技术、发展瓶颈等问题,交流了意见。

  陈安丽指出,东湖高新区有很好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基础,“颜值”高、规模大、实力强、发展快。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大潮中,中国光谷还要不断借鉴深圳等创新型城市的经验做法,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加速工研院等研发转化平台与产业对接,同时加大对创业团队的天使投资扶持力度,力争打造“天使之城”,以人才引领创新、创新赋能产业、产业驱动发展。(李墨)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