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盛阅春会见中国能建副总经理吴云一行

【 字体大小:

3月21日,副省长盛阅春在武汉会见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云一行。

盛阅春代表省政府感谢中国能建长期以来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湖北区位优势突显,科教资源丰富,产业基础厚实,在电力能源建设领域具有独特的资源禀赋、基础条件和发展环境。双方前期合作基础良好,未来发展空间广阔、前景可期。当前,全省上下正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北的“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使命任务,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希望中国能建继续关注湖北、布局湖北,助推湖北高质量发展和先行区建设,共同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

吴云表示,近年来湖北的发展变化令人振奋。作为我国电力能源建设国家队、主力军,中国能建将持续深耕湖北、布局湖北,在新能源、新型电力系统、综合交通、储能、氢能、数智化等领域深入合作,在交能融合、数能融合、建能融合、产能融合多方面探索实践,支持湖北电力能源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周三春)

编辑:刘  卫

责编:华纯皓

审核:朱习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