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全省公务员工作座谈会召开

【 字体大小:

12月11日,全省公务员工作座谈会在汉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公务员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公务员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全省公务员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指出要准确把握湖北先行区建设赋予公务员工作的职责任务,自觉把公务员工作放在中心大局中谋划定位,把握时代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奋力开创新时代湖北公务员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不断提升公务员队伍政治能力;从严把好入口关,做好考录、遴选等工作,持续优化公务员队伍结构;强化教育培训、实践锻炼,增强公务员队伍能力本领;完善正向激励机制,提振公务员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加强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推动广大公务员依法依规履行职责;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建好建强基层公务员队伍;着力提升公务员工作整体效能,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曾雅青)

编辑:胡芳华

责编:朱习芳

审核:刘  卫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