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中央第十巡回指导组召开湖北省基层代表座谈会

【 字体大小:

中央第十巡回指导组召开湖北省基层代表座谈会

听取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意见建议

近日,主题教育中央第十巡回指导组在汉召开部分省党代表和全省“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部分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听取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体会感受和意见建议。中央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裔炯主持会议并讲话,湖北省委副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诸葛宇杰出席。

张裔炯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湖北省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周密谋划、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取得了积极成效。各位代表反映工作真实、认识体会深刻、意见建议中肯,充分反映了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的心声,中央第十巡回指导组将认真梳理研究。

张裔炯强调,“学思想”是这次主题教育贯穿始终的首位任务,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既抓好个人自学,又注重宣传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真信笃行。要突出“重实践、建新功”,坚持把发展作为最大的民生,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好“四下基层”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着力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把两新组织主题教育作为重点任务来抓,把握规律特点,注重分类施策,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教育引导,把解决发展难题贯穿始终,充分激发两新组织的功能作用。要发挥党代表、“两优一先”代表和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各行业领域的党员、群众组织起来、凝聚起来,严实作风树形象,立足岗位作贡献。

诸葛宇杰指出,湖北省委将在中央第十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按照“注重强化基层基础”要求,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发挥好各位党代表、“两优一先”代表和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先进典型作用,推动基层不同领域、不同群体党员学在前、干在前、改在前,在推动改革发展、基层治理和为民服务中作贡献、当表率。

会上,来自企业、机关、学校、医院、乡镇、街道、村、社区不同行业的党代表、“两优一先”代表和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亲身感受到了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同时建议进一步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收获。

中央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曾雅青)

编辑:胡芳华

责编:刘  卫

审核:姚  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