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邵新宇强调压紧压实责任链条 确保“双节”安全稳定

【 字体大小:

10月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邵新宇在宜昌调度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要求再加力度、强化措施,压紧压实各方责任链条,坚决打好安全防范攻坚战,确保中秋国庆“双节”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邵新宇视频连线武汉火车站、武汉东收费站和三峡大坝、恩施腾龙洞景区了解安全生产和交通客流运转情况,听取襄阳、荆州、孝感、黄冈市政府负责同志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邵新宇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切实增强警惕性,紧盯文旅、交通、企业生产、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和森林火灾、极端天气等安全风险,协同抓实抓细防范措施,确保汉江平稳度汛;要切实增强危机感,强化预警预防,加密会商研判,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24小时值班制度和每日报告制度,杜绝迟报、漏报、瞒报、谎报,遇到突发事件迅速果断处置,最大限度减少损失影响。(雷巍巍)

编辑:蔡佳圆

责编:胡芳华

审核:姚  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