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华中师范大学庆祝建校120周年

【 字体大小:

10月2日,华中师范大学举行建校120周年暨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邵新宇出席并讲话。

华中师范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在120年发展历程中,形成了“求实创新、立德树人”的校训和“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大学精神,累计为国家培养了60多万优秀人才。

邵新宇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华中师范大学120周年华诞表示祝贺,对该校120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站在新的起点上,华中师范大学一定能够担好服务大局的重大责任,着眼国家战略需求,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更强人才支撑、智力支撑、创新支撑;一定能够担好立德树人的重大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办好师范教育作为第一职责,努力培养“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大先生”和“四有”好老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一定能够担好科技攻关的重大任务,坚持“四个面向”,开展更多原创性引领性攻关,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强国必先强教,强教必先强师。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支持华中师范大学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全力服务广大师生,打造更优的发展环境。(韩晓玲、华轩)

编辑:朱习芳

责编:刘  卫

审核:姚  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