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盛阅春强调绷紧弦铆足劲 确保“两节”平安祥和

【 字体大小:

9月27日,副省长盛阅春主持召开全省安全防范暨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秋冬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国务院安委办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全省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盛阅春指出,四季度历来是安全防范的重点,今年旅游市场加快复苏,城市公共安全领域面临超负荷运行的考验,恰逢中秋国庆双节与杭州亚运会的特殊节点。目前自然灾害风险日趋频繁,汉江发生秋汛概率高,森林防火风险正从区域性向全域性转变。

盛阅春强调,在关键时刻要以全局的担当,保持高度政治警觉,条块结合,分兵把守,齐抓共管,坚决守住全年不发生重特大事故底线;要铆足劲,深入推进重大隐患排查整治2023行动;要盯住人、守住山、管住火、严执法,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要推动责任落实到基层末梢,严防死守重点领域,从严从实做好应急准备工作,为全省人民欢度节日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氛围。(张乐克、李伟)

编辑:胡芳华

责编:李希帆

审核:蔡佳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