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庆祝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音乐会在汉举行

【 字体大小:

9月26日,湖北欧美同学会庆祝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主题音乐会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省政协副主席、湖北欧美同学会会长张柏青出席。

音乐会在民族特色合唱《撒哩罗》中拉开序幕,中南民族大学、武汉音乐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选送《盛世华章》民族服饰展、“楚”弦乐四重奏《长江之歌》、声乐《记住乡愁》等曲目。艺术家们以精湛技艺和饱满激情,为观众献上一场高品质音乐盛宴,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湖北欧美同学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庆祝欧美同学会建会110周年为新契机和新起点,牢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留学人员工作的期许,不断增强历史责任感和岗位光荣感,紧扣“两个走在前列”的目标,建平台建赛道建机制,引导全省广大留学人员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开创我省留学报国事业新局面。

据悉,湖北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合会)由中共湖北省委领导、省委统战部代管,是党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党和政府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助手、广大留学人员之家。湖北欧美同学会工作机构现有4家地方组织,29家团体会员,个人会员近万人。(许旷、杨卫东)

编辑:胡芳华

责编:李希帆

审核:蔡佳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