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全省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强调坚持从严从实 抓好整改整治

【 字体大小:

8月2日,全省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侯淅珉,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文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抓好整改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要紧盯影响制约高质量发展、群众反映强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问题,有的放矢开展整改整治。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抓实分类整改,深化专项整治,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坚持开门抓整改整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虚心接受群众监督。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作为巩固深化整改整治成效的有力之举,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标本兼治、要害在治,坚持党委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共同发力,抓好工作调度、检查指导和考核评价,建立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长效机制,确保整改整治取得实效。

会上,6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省委各巡回指导组、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以及省委主题教育办有关负责同志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市州设分会场。(曾雅青)

编辑:蔡佳圆

责编:刘  曲

审核:胡芳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