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宁咏在十堰调研防汛抗旱和林长制工作

【 字体大小:

6月1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赴十堰丹江口市调研防汛抗旱和林长制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落实省、市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规划纲要部署,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全面落实河长制、林长制责任,持续提升广大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宁咏先后来到丹江口水库大坝、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工程调度指挥中心、金山高铁入口双重项目(林相季相)示范点,详细了解丹江口水库水质保护、大坝安全监测、水库运行调度及林长制落实情况,主持召开防汛抗旱及林长制工作座谈会。

宁咏强调,要夯实思想防线不放松,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防汛抗旱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筑牢工作防线不放松,完善防范体系,抓住关键环节,强化队伍训备,以万全之策应对万一可能,以万全准备确保万无一失;压实责任防线不放松,完善责任链条,严肃工作纪律,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抓好“林长制”落实不放松,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聚焦林业改革创新等重点任务,夯实基层基础,实现以“林长制”促进“林长治”,着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林长制的良好局面。(姜琨、闵波)

编辑:姚  盼

责编:刘  卫

审核:朱习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