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张文彤强调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湖北

【 字体大小:

张文彤出席六五环境日湖北主场活动强调

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湖北

 6月3日,2023年六五环境日湖北省主场活动在襄阳举行。副省长张文彤出席并讲话,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着力深化流域综合治理,以流域生态安全的“底图”保障先行区建设的“蓝图”。

张文彤指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湖北,是湖北转变发展方式、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行动路径,是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荆楚篇章的重要内容。

张文彤强调,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扛起生态大省责任,坚决守住水安全、水环境安全、粮食和能源资源安全、生态安全底线;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协同推进减污、降碳、扩绿、增长,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要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让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土更净、环境更优美;要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广泛凝聚社会合力,扎实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共建共享美丽家园。(胡弦、王欣)

编辑:韩安然

责编:胡芳华

审核:朱习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