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北新闻

盛阅春强调奋力夺取工业经济“双过半”

【 字体大小:

5月7日,全省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技改经验交流暨二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十堰召开。副省长盛阅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研究加快全省汽车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推动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分析研判当前工业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奋力夺取工业经济“双过半”,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当前,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方兴未艾,我省汽车产业发展面临的挑战仍然较多,加快产业转型发展迫在眉睫。盛阅春指出,要抢抓机遇、奋力突围,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一季度,我省工业经济承压前行,平稳开局来之不易,回升基础仍需巩固。盛阅春强调,要认清形势、把握主动,坚定决心咬定目标,全力拼搏筑牢支撑,念好新旧动能“两业经”,做好锻长补短“两篇文章”,唱好赛马制“大合唱”,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奋力冲刺工业经济“双过半”。(张爱虎)

编辑:姚  盼

责编:蔡佳圆

审核:韩安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